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大名鼎鼎的『理膚寶水』

因緣際會下得到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、C10肌光活膚精華的試用

來跟大家分享使用的心得

 

先來介紹我的肌膚狀況,夏季混合偏油(根本接近油肌了)、冬季混合偏乾,

敏感肌、沒好好照顧會有脂漏性皮膚炎、痘痘肌所以有痘疤暗沈(好多問題的肌膚R~

改天有機會再來分享自己的抗痘歷程(血淚金錢時間花的可多了QQ)

 

理膚寶水有著專業皮膚科醫師的背景,是許多皮膚科醫生都推薦敏感肌可以使用的品牌呢!

本身自己就非常喜歡理膚寶水的『全面修復霜』、『多容安泡沫洗面乳』,這是我日常保養必備品

大家一定也都聽說過『理膚寶水』吧!尤其是敏感肌、皮膚炎的朋友們一定不陌生,我就不講太多廢話啦~

以下直接分享使用狀況、心得

試用剛開始正好遇到脂漏性皮膚炎發作不過也正好可以測試B5彈潤修復精華、C10肌光活膚精華的功效!

首先看看試用品樣貌,B5彈潤修復精華10ml、C10肌光活膚精華5包,

修復精華小小罐的好可愛(標準外貿協會XD

 

IMG_5450

 

下圖是使用第一天洗完臉的肌膚情況,輕微脂漏性皮膚炎,整臉有明顯乾燥、脫皮,又剛好最近痘痘猖狂

是不是很糟糕的肌膚 希望B5、C10精華可以拯救這麼乾枯的皮膚

 

IMG_5446

 

下面四張圖使用中

B5彈潤修復精華

滴管設計我非常喜歡,我用量就是一管的量,它是透明黏稠膠狀的質地,

有淡淡的香味,聞起來很安心的感覺!

含有維生素原B5與積雪草苷能修復肌膚,添加高低分子玻尿酸,協助膠原蛋白作用,保濕恢復皮膚彈性,能夠減少皺紋。

我剛擦上去因為我正好處於受傷的皮膚狀態(脂漏性皮膚炎)所以會有點刺痛,

類似太乾燥裂開的肌膚狀態,一補水都會有點刺痛,但吸收水分後就沒問題囉!

按摩讓B5修復精華更好吸收,臉部肌膚有種吃滿營養的感覺^^

 

IMG_5447

 

C10肌光活膚精華

是淺黃色稠狀質地,聞起來有點維他命C的味道欸(我還沒看成分就聞出來囉~

1.水楊酸代謝皮膚老化角質重現肌膚光彩

2.10%純維他命C提亮膚色撫平細紋

3.玻尿酸鎖水保濕

4.神經胜肽有效舒緩敏感

5.理膚寶水溫泉水強化肌膚抵禦刺激舒緩不適

6.生理5.5PH值適合敏感肌

實際使用有種給皮膚吃維他命C的感覺,很健康呢!

 

IMG_5448

 

使用後我的臉整個得到救贖的感覺(有沒有這麼誇張啦XD

可是真的沒有乾燥緊繃感,臉變得比較保濕澎潤的感覺,

看看以下的照片可以發現脫皮乾燥被撫平了,而且兩款抹上臉並沒有油膩感,也很好吸收不會卡卡的感覺

身為混合油肌的我最忌諱擦完有一層油的保養品

這兩款沒有油膩感,又帶給我足夠的保濕,第一次使用感受覺得非常好,讓我們再觀察幾天吧!

 

IMG_5449

 

用了2~3天的臉部情況(如下)

這是洗完臉的樣子,很明顯地看到脂漏性皮膚炎帶給我的乾燥脫皮情況有改善

脫皮狀態沒那麼嚴重了,現在洗完臉不會很緊繃不適。

B5彈潤修復精華、C10肌光活膚精華成功帶給我肌膚修復舒緩

 

IMG_5451

 

持續使用一週後,如下圖情況~

是不是有明顯恢復肌膚光澤、撫平肌膚的狀態

一整篇文章的照片完全沒有任何修圖喔!全部原始狀態裸露的給大家看(好害羞啊~

乾燥脫皮的情形也都沒有了!

 

IMG_5452

 

覺得理膚寶水B5彈潤精華修復霜C10肌光活膚精華是很好的產品,

對於有敏感不適的皮膚的確有舒緩修復的效果,果然理膚寶水不會讓敏感肌失望啦^^

這次只是試用產品,接下來我會去購買正品來使用的!

推薦給想要保濕修復肌膚、想要讓自己皮膚變明亮的你們~

如果有使用過的心得也可以留言跟我分享唷!

讓我們一起走向更完美的肌膚狀態

理膚寶水活動網頁 https://bit.ly/32T8Sh3
購買MOMO: https://bit.ly/2xfYc0b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 的頭像
    Lily

    I am Lily.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