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前幾年就聽說 LFP香水實驗室可以自己DIY客製化香水

礙於店面不多而都沒去嘗試,後來發現誠品南西門室有櫃點,立刻跟朋友預約前往

我一直以來都很想擁有屬於自己香味的香水,買比較常見品牌的香水最常遇到的困擾就是容易撞香 T^T

這次能自己調製香水真的超興奮~

 

直接來介紹當天的情形吧!

在預約時間到達後,店員就帶我們到位置上直接開始挑自己喜歡的味道出來,

前、中、後調各挑兩種味道,這時候有選擇困難的人真的超痛苦啊 

每個人面前都是這樣一大盤的香味讓你試聞、挑選,

 

 

照片介紹:

● 木盒子右邊黑色部分分成三區塊,就是分成前調、中調、後調

● 木盒子左邊蓋子上有罐咖啡豆,是讓我們聞到鼻子麻木時聞點咖啡香,嗅覺就會再次回來唷!

● 木盒子左下就是自己香水的材料單囉~填寫最終選好的6個香味

 

有選擇障礙的我真的是挑到天荒地老 

我前調香味一直無法只挑2種,怎麼聞都還是3款在猶豫,

調香師就直接幫我將前中後調都混和,總共得到三種不同香味,沾到試香紙上讓我繼續試聞,

我就繼續選擇障礙發作XD 三選一對我來說還是很難呀~~~

 

 

右圖是最終挑好的,真是費盡力氣在選擇 因為我都覺得好好聞~

挑好味道後就拿著小試管到旁邊的香水牆裝自己的香味進去,這步驟滿好玩得更有DIY的感覺。

 

 

最後就得到一張自己的香水配方、一小試管的香水,還有可以為自己的香水取名字喔!

前面提到我就是想要一瓶屬於自己味道的香水,所以我取了"Is me"(不用管語法文法,取自己喜歡的名稱就行)

然後回家等取貨囉~可以挑選到店取貨or宅配到家。我是挑選到店取貨。

價錢部分:一個人也就是一罐100ml香水是1500元(如果跟專櫃香水比的話這價錢算便宜呢)

 

 


----------幾週後----------拿到香水啦----------


拿到的成品如下,包裝很簡約,香水瓶上面沒刻上任何字,另外付了一張貼紙可以自己貼上去


 

香水名稱是在包裝的後面><個人覺得如果名稱可以刻到玻璃瓶上一定更有客製化的感覺,整體質感也會提升。

對了,圖片上100ml香水這樣不是全滿喔~我已經噴過好幾個月了才來拍照(抱歉阿~~~逃~~~

貼上貼紙的香水瓶,貼完後覺得沒貼似乎比較美

 

 

噴頭用看的覺得質感不錯,不是塑膠噴頭唷!是金屬的~

可是讓我很失望的就是噴出來的一點也不細緻錄了一個噴的小影片,可能看不太清楚><加減能感受到吧

 

 

味道部分跟當初挑選的相同,一樣是自己愛的香味,這點讓我很滿意!

香味持久度  我想大家應該都很在乎香水味道的維持的時間吧,

我必須老實說這點LFP的香水持久度滿糟糕的,幾乎沒有持久度可言,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容易流汗或是我挑選的味道太淡?導致出門幾乎無味道...

出門前噴至少5~10下,衣服皮膚上都噴,騎車到捷運站大概10~15分鐘味道就消失了

必須要鼻子非常非常靠近肌膚或衣服才文的到淡淡的香味QQ

後來我想說將它當成室內芳香噴霧好了,結果噴完房間也沒什麼香味QQ

不知道是不是我挑的味道太淡了

 

總結一下,其實這DIY客製化香水的體驗是不錯的,至少可以得到獨一無二的味道,可是香水品質就要斟酌一下囉!

覺得還是滿值得跟好姊妹一起去玩玩看,只是香水味道可能要挑濃一點的~持久度應該能比較好。

 


 

全台門市資訊 

○台北誠品南西門市
門市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南京西路14號4樓404櫃
聯絡電話:(02)2581-3358 # 1404

○台北松菸門市
門市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2號
聯絡電話:02-27657272

○台中綠光計畫總店
門市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8號2樓K戶
聯絡電話:04-23015682

官方網站:www.LabFnP.com
聯絡我們:info@labfnp.com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 的頭像
    Lily

    I am Lily.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